網誌生活」有 10 個符合結果
 
生活佛盧勝彥救度的神蹟- 萬紫千虹- udn部落格
生活佛畫作—棲息在月中此則超度(由瀕臨死亡超度回陽間)的真實故事,本格曾經報導過(*1),實在是寶貴的證明!之前是文章敘述,現在是當事者接受了訪問。為了方便各位格友,我們再大略描述一下。 ...
[萬紫千虹]部落格
葡萄酒是用來讓生活更美好! | EZTABLE IDEAS
由 owen 著作
葡萄酒是用來讓生活更美好的,不是讓生活更痛苦。 你應該花時間享受的是慢慢將軟木塞打開後的驚喜、盡情品嘗第一口滿溢口腔的紅酒香, 而不是為了一瓶紅酒在週末的大潤發、Costco去人擠人、為了停車位爭得你死我活。 那你也許會問,如果我對 ...
EZTABLE IDEAS
讓環境成為生活一部份/ 小剛- 文藝副刊之友網- udn部落格
有位移民新西蘭的朋友回菲辦事,約我小聚,我趁機詢問了一些新西蘭的移民情況,他詳細地向我解答。聊談中,最讓我興趣的是那邊的優質環境。環保意識在新西蘭人心中根深蒂固。這位朋友形容,「新西蘭的城市是透明...
[文藝副刊之友網]部落格
Facebook 讓我的生活更悲慘了,我要關掉它了…… | TechOrange《 社交|
德國一項研究指出,常常流連Facebook 的人比較容易有負面情緒,像是寂寞、挫折、忌妒或生氣,也比較容易自信心低落。 這些負面情緒主要來自於比較心態,特別是看到別人出遊的照片,這常讓宅在電腦前的人心裡不爽快;研究也顯示,35 歲左右的人 ...
TechOrange
書展好康爆 - CUE電影生活
由 cuemag 著作
新聞快報 · 特別企劃 · 人物專訪 · 生活提案 · 攝影設計 · 活動快訊 · CUE 電台 · CUE 頻道 · CURRENT ISSUE當期雜誌 · 雜誌介紹 · 購買本期 · 讀者回函 · BACK ISSUES各期回顧 · 各期介紹 · 購買過刊 ... 書展好康爆,CUE電影生活誌,就在電影館門口!
CUE電影生活誌
讓男友不會騷擾你的好招! - 小熊娃娃:小動物劇場+生活繪- 無名小站
耶嘿!給無名長期偷看我的朋友∼ 目前重心轉移到痞客邦囉。痞客邦網址:小熊娃娃生活繪。(方便的話,連結請幫我改成pixnet那邊的)☆pixnet那邊有更新的話,無名這邊會在隔天中午開文∼目前打算這樣同步到八月左右。(等我的無名金卡過期)反正 ...
小熊娃娃:小動物劇場+生活繪
《特力屋》皇家騎士X20高亮戰斧手電筒- Emily生活大小事∼ - 無名小站
我又買了手電筒了∼ 總是很嫌棄家裡的手電筒不夠亮,照得不夠遠, 一直想要找個很亮可以照射很遠的手電筒, 終於,我找到一支自己超級無敵很滿意的手電筒了! 這也是在特力屋買的,特力屋的手電筒種類好多, 看的我都眼花花,但最後決定這支 ...
Emily生活大小事∼
日本生活党正式成立小澤一郎出任黨首| 共同網
1月25日上午,日本生活党在位於東京永田町的憲政紀念館舉行成立大會,並正式決定由眾院議員小澤一郎擔任新黨首。圖為小澤在大會上致辭。(共同社). 【共同社1月25日電】日本生活黨25日上午在東京憲政紀念館舉行成立大會,並正式決定由小澤 ...
報道- 共同網
不只是行動錢包,NFC技術將全面引領智能生活- Enjoy RFID ...
說到近距離通訊技術(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的應用,多數人可能只想到行動錢包。NFC技術是一種可讓內建特殊晶片裝置在近距離內交換少量數據的傳輸技術,通常以輕觸方式連結...
[Enjoy RFID technology]部落格
[展覽]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台灣~ 童年必看卡通幫你實現夢想 ...
由 阿福 著作
現場所有道具中我最愛的就是如果電話亭,在現實生活如果有了這樣道具!!! 應該很多事情都可以幫我實現吧,即使沒有這道具,讓我做夢過過乾癮也不錯,哈哈~. 開心的跟哆啦a夢合照,但當天氣色、皮膚狀況不好,打個馬賽克… 主場館100隻哆啦A夢真 ...
簡單生活Easylife - 輕鬆。簡...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bdfm606i871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