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Online電子報
 
 

12

fbbanner

 


From: 給我報報電子報 ( HTML 圖文版 ) [mailto:epaper@msx.epaper.com.tw]
Sent: Wednesday, July 25, 2012 9:48 AM
To: 給我報報電子報 ( HTML 圖文版 )
Subject: 觀音鞏固領導中心,南韓總統已到公海!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12.07.2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民進黨呼籲特偵組盡快...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下殺199】小資新鮮人上班穿搭
比知名N牌更殺! 面試加分, 職場不失誤!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民進黨呼籲特偵組盡快...

•民進黨呼籲特偵組盡快約談阿嬌或吳敦義,對此特偵組表示,檢方有既定的偵辦方向,不會隨立委或名嘴爆料而起舞,民進黨聽了便問:「既然這樣,你們偵辦的方向到底是什麼?」特偵組沒有回答,只是搬出了一尊千手觀音像。(莫)

•繼郝龍斌之後,朱立倫與胡志強也相繼表態支持馬總統,令馬總統相當欣慰:「我說的沒錯吧,只要找人修補一下,領導中心還是可以繼續鞏固很久的。」(莫)

•我國駐巴拿馬大使周麟於到任七個月後,終於獲得安排向巴拿馬總統呈遞到任國書,巴拿馬總統一看見周大使,便回頭問身旁的人:「已經到公海了嗎?」(莫)

•李明博為自己的哥哥與親信涉及貪瀆公開道歉,獲得各界一致肯定,當晚他便收到一封鼓勵的電報:「幹得好,阿嬌的事也順便麻煩你了。弟 吳敦義」(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7月16日∼7月22日==

蕭千長/獨家製作

第十名:曾任台中市消防局豐原分隊長的「消防正妹」童雅黎被控搶人夫、當小三,台中市消防局決定對她記大過、停職處分。
>>>>>>>記住,消防隊的工作是滅火,不是惹火。

第九名:林書豪重返火箭。
>>>>>>>從今以後,將有大批台灣媒體湧向休士頓,Houston,you have a problem了。

第八名:民進黨質疑馬吳競選總部政治獻金申報金額太低。
>>>>>>>大驚小怪,宋鎮遠都有長輩照顧他2.4億了,人家馬總統長得比宋鎮遠更可愛,難道就不會有更多長輩出來照顧他嗎?

第七名:馬總統拍板定案,牛豬分離政策將以抽象方式「精神入法」。
>>>>>>>也就是說,牛豬分離政策將會寫成普通人看不懂的文字,只有大澈大悟的睿智者才能看得出這文字所要表達的意涵、的隱喻、的暗示、的靈魂到底是什麼,呼,好累。

第六名: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爆料,民進黨中常委、中執委選舉有黑道角頭介入喬事情。
>>>>>>>吳敦義:「你看嘛,我不是幾年前就說過了,沒有人會在臉上寫他15歲時有沒有做過壞事,他17歲時有沒有做過年少輕狂的事,怎麼可能知道他是黑道還是什麼的,陳市長妳說對不對呀?」

第五名:陳水扁傳出三度在監獄內企圖自殺。
>>>>>>>料才剛爆完,阿扁就澄清沒有這回事,還表示會堅強活下去,讓爆錯料的許添財難堪得想撞衛生紙自殺。(珍惜生命,請勿輕言放棄,給我報報關心您)

第四名:胡忠信對他日前的發言「用字過當、操之過急」,造成民心不安而道歉。
>>>>>>>長崎原爆變成了長崎蛋糕,沒關係,再耐心多等一下,等吳敦義的葡萄榨汁釀成酒後,拿來配蛋糕應該不壞吃。

第三名:麥當勞計劃在台北市大安區錦安里設置癌症病童中途之家,引來部分居民「誓死」反對。
>>>>>>>這些居民成功了,那張沒有署名的海報,果然成了這些引發眾怒的居民的腦殘祭文。

第二名:前駐星代表史亞平駐星期間失職,監察院調查後決定將報告列為機密不公布。
>>>>>>>掩蓋一個醜聞最好的方法,就是製造另一個醜聞,因為史亞平案對國家的傷害太大了,為了保護國家,監委們只好卯起來演出更多更可笑的鬧劇以掩蓋史案。

第一名:吳敦義親人友人捲入地勇案。
>>>>>>>陳菊:「雖然沒有人會在臉上寫他收了一千萬還是什麼的,可是副總統,幫你管帳的是誰,不用寫在臉上也應該會知道,還是,選舉期間你也都在睡覺?」


我不是在咖啡館喝藍山,就是在看國寶級白目渡過這個謬思的星期三
http://whiteeyeishere.blogspot.com/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2-07-24 別急,這很合乎邏輯!
2012-07-23 直擊!報報記者創作現場!
2012-07-20 警告!陽光過強,嚴防曝曬!
2012-07-19 戰雲密佈,歌舞昇平!
主編推薦  
防水相機 有投搞有機會!
清涼上菜嚕,快來DIY吧
保溼旅行組下殺↘免費送!!
飲食小撇步,告別工作毛病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xobdfm606i871d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